[ Iron bridge]这几天英国的天气格外的好,好到以为夏天提前了,带爸妈来到铁桥谷,世界上第一座铁桥,建造与1779年,这也是一个很美丽的小镇,走走看看中无意间遇到了一位很老先生,他热情的邀请我们去他家看看,一去才知道他家是一座有两百年历史的房子,他热情的跟我们讲述着这座房子的历史和他的一些收藏,在他家客厅中看到了他与她夫人在不同时间被女王接见过,询问后知晓他是一位大学教授,还在军事研究方面有过杰出的贡献;看到我坐在他家庭院中画画,他表示很喜欢,他说有机会让我也给他们家画一幅画,真的感觉很荣幸,他自己也收藏了许多油画和水彩作品,也去过世界各地,喜爱收藏各种大象,各种老物件,从他家的陈列中还有他家的庭院可以看出他是一个十分热爱生活的人。这几天天气晴好,带着爸妈四处转悠的同时也一直在写生,这也是自从有了奥莉妹妹后许久未有过的感觉,写生使我快乐,也使我能够见识到更多的人与事。希望可以随着奥莉的渐渐长大,我可以逐渐恢复更多的时间带着奥莉出去写生[Yeah!]。很荣幸今天结识了这位很nice的老先生,跟我们讲解了很多,让我对铁桥谷又有了另外一份留恋/:sun/:sun/:sun

评论(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