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们好久不见,我回来了,自从有了娃真的是很多时间都不是自己的了,终于明白朋友跟我说的何为“身不由己”,体验到为了父母的不易,好在有婧妈来英国帮忙带娃,要不真的不知要何时才能很快的与小伙伴们见面呢,前段时间带娃回了趟国,感叹祖国变得如此繁荣强大,只要一部手机就几乎可以走遍天涯,真的很方便很方便。11月初回英后没多久就遇到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市集——"German Market",这样的热闹景象在英国可不是每天都有,带上我的小相机,带上我的娃,跟着我出发吧~拍了一些小视频,剪了一个小短片,一起来感受不一样的圣诞气氛吧。作为一个水彩玩家,在这铺天盖地的素材里,我画笔和颜料的灵魂已经开始燃烧。

热度 10
时间 2017.11.26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