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收到电子工业出版社编辑的邀请来做一本关于给喜爱水彩,并且想学水彩但又没有基础的小伙伴们的一本水彩入门书。其实对于我而言挑战还是很大的,自己从没有单独编写过书,尤其是关于一本类似教学的书,正好当时也开了水彩零基础的网络公开课,结合着上课的内容,和自己的一些经验,花了将近一年的时间终于这本写给零基础的水彩书出版了,希望这本书给大家的印象不是枯燥的教程,而是有趣的经验分享,书中肯定也有许多的不足,还希望大家多多体谅,也请大家给予中肯的评价让我更加进步。

巧合的是在编写这本书的没多久,发现自己体内有了新的小生命,于是这本书对于我来说就变得更加的有意义,她就像是我的另一个“女儿”一样。

就在这周,编辑告诉我这本书出版了,我真的是无比兴奋,这周正好也是宝宝出生的第一百天!这一切就像是被安排好了一样。

最后也特别感谢所有支持我,支持并信任这本书的小伙伴们。

希望可以带着宝宝在发现美和分享美的路上继续努力,不忘初心~

【京东商城,当当网,淘宝,天猫等各大平台均有销售哦】

购买地址链接:https://item.jd.com/12138073.html

热度 47
时间 2017.08.12
评论(8)
热度(47)